WARNING

Edit (2019-03-18): Due to ImageShack service issue, all images in this post were lost.

googl.jpg

Goo.gl (opens new window)是Google推出的縮短網址服務(簡稱縮址服務),這項服務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當初推出的時候,Google官方並沒有提供網頁的縮址方式,只有提供API讓程式開發者使用,雖然說現在已經有很多套件能夠讓使用者使用Google的縮址服務了,但是沒有網頁版本還是有點不方便。

Alexandre Gaigalas (opens new window)做了一個網頁版本的Google縮址服務,讓一般使用者能夠透過網頁的方式簡單縮址。

[note]

[/note]

這個網站很簡單只要輸入網址、按下按鈕、就可以得到短網址。

googl2.png

[warning]

記得一定要加上「http://」,沒有加上去的話縮址會失敗

[/warning]

填寫好網址後按下「Shorten」這個按鈕即可得到短網址!

googl3.png

很簡單吧!有了這麼便利的網頁,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 (opens new window)坐坐,歡迎大家使用Google的縮址服務唷!😄

Last Updated: 3/19/2019, 4:41:30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