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Thanks Blogger, Hello Wordpress!

記得一開始是從無名小站開始,後來因為Google的Blogger功能強大,而轉到Blogger去,但因為之前都很少在寫Blog,所以也覺得Blogger足夠。

最近又想開始用Blog分享一些東西、或是自己做筆記,因此投入更自由的Wordpress,很早就注意到Wordpress,只是一直沒有需要所以也沒轉移。

# 加入Wordpress!

這篇又是一個里程碑吧!當初轉到Blogger的時候也有寫了這樣的一篇XD

從這篇開始正式將主要Blog從Blogger轉到Wordpress,因為有Importer的幫忙,Blogger大部分重要的文章也跟著轉過來了!


時光傳送門


啊對了,Wordpress的網址還沒確定,目前還是用免費的 .tk (dot tk) 網域,之後應該還會再換吧 😛

Written with StackEdit (opens new window).

Last Updated: 3/18/2019, 3:07:42 PM